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drarry]变成女人的一天(一发完)


双性转 双傲罗

冷淡总A德拉科*萝(bing)莉(jiao)霸气哈利

ooc预警

就是想摸个女孩子们爽一爽。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好标题了(跪下)

 

01

“我觉得你最好为现在的情况负责任,波特。”冷淡的女声伴着壁炉里骤然扬起的的粉尘,落在了柔软的地毯上。

一个高挑的金发女人从壁炉里他出来,她一身傲罗制服,黑沉沉的皮衣裁剪良好的紧贴着她曼妙的身躯,衬着她苍白又瘦削的脸,无端生出几分居高临下的浓浓压迫感。

她踩着一双足有八公分高的黑高跟,足踝若隐若现在她起伏的步子间,优雅又足够危险。

她金色的长发散在背后,扰得她心生烦躁,随手一拨,将它们撩到肩膀一侧——接着她的动作顿住了,和面前一个绿眼睛的女人无言的大眼瞪小眼的瞪视了足足半分钟。

“波特——”女人艰难的从牙齿缝里挤出声音,她打量着面前的女人,黑色长发依然乱蓬蓬的散在肩膀上,她穿着件旧套头毛衣,显然大了不止一号,领口松松垮垮的向一侧滑落——健康的肤色,精致的锁骨,细腻的皮肤——他难道对自己现在的性别没点数吗?

大框眼镜架在鼻梁上,那双著名的绿眼睛朝他翻了个巨大无比的白眼,“该对我们负责的已经被关在阿兹卡班了明天就是死刑——”出口是个很清脆的女声,她显然已经放弃了挣扎,继续窝在办公椅里双目呆滞的思考人生。

“消极怠工,恩?”德拉科冷笑一声,“那你就指望着以后魔法界每天都歌舞升平国泰民安吧——这样你闭门不出还有点理由。”

“那么你有什么高见了马尔福?”哈利评判性的目光在德拉科身上打了个转,最后咳了一声转过视线。

他的气场哪怕是变成了女人也丝毫不减——傲罗司门面担当,这可真不是瞎话。

哈利皱了皱鼻子,德拉科知道这是他思考时无意识的小动作,他平时看习惯了,乍一下放在这么张……活泼又俏丽的脸上,德拉科不情不愿的承认,好像是真的有点可爱。

德拉科咳了一声,纤长的手指抵着下巴,几步跨到办公桌前,“我没见过这种咒语,看上去不像是黑魔法,更像是个恶作剧不过魔法原理有说,恒久魔法都是有解咒或者解药的,不可逆伤害咒语一般都会被归为黑魔法。(这段我瞎诌的)”她一本正经的说,清清淡淡的声音回荡在温暖的办公室,恰到好处的舒适。

“哈利————”一个棕发女人气喘吁吁的夺门而入,“伦敦西区又有暴动了,傲罗司总部说正副司长均告假,但我知道你在——呃……”

“赫敏!”窝在椅子里思考人生的哈利一跃而起,猛冲到赫敏面前,连鞋也没顾上穿,领口又往下滑了些——1.65左右的身高毫无昔日傲罗司司长雷霆万钧的手腕和气场——说德拉科是估计才有人信。

“这——请问你们,这是……”赫敏一生难得的露出了完全空白的呆滞表情,她茫然的望着面前的黑发女人和不远处翘着腿挂着冷笑看戏的金发女人。

“不好意思,是你们之间我不知道的什么新情趣吗?如果是就当我什么都没看见。”赫敏在几秒后迅速恢复了冷静,她对着这俩女人翻了个白眼,语速极快的说道。

德拉科脸上的冷笑扭曲成一个抽搐的表情,和哈利两人互相嫌弃的对视一眼,同时哼道“谁和他玩情趣!别做梦了!”

赫敏再次翻了个白眼,“谁有空看你们调情,快给我滚去平息暴动吧——这事儿闹得行政部都知道了,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你们知道上面那群蠢蛋总喜欢小题大做,就你们上次端掉的犯罪团伙还有十几个在海外的余党,这会不知道怎么神经搭错回了伦敦——带队不是问题——”赫敏挥了挥魔杖,一个高阶混淆咒,“——你看着我也没用,鬼知道你们怎么搞成这样的,等你们处理完你们那烂摊子之后再顾上自己吧。说实话我还很好奇你们会不会来那个啥——我真的得走了,小心点。”赫敏一口气说完,连个颤都没打,又风风火火的闯进他们的壁炉抛出一把飞路粉,就不见了。

“我真的不想干了。”哈利苦着脸,慢吞吞的换上制服,随即她脸上所有灵动鲜活的表情全部褪下了,黑发黑衣,绿眼睛闪着摄人的冷静果决。

“召集第三编队,准备前往伦敦西区,我亲自领队,五秒后出发。”哈利以不符合她清脆声音的沉稳下达命令,随后她扫了眼德拉科“一起吗?”

“一起吧。”德拉科扎好头发,挥挥魔杖换了双皮靴,“这头发真碍事——幸亏马尔福家族没有硬性要求蓄发。”

“走了。”哈利拽着德拉科的手,跨进了壁炉。

 

02(战斗场景是永远的苦手qaq)

伦敦西区。临街酒吧。

“我恨飞路。”德拉科头发上落满了灰,她朝面前扫了一眼,掠过一张张她熟悉的脸,“人齐了。可以准备作战了。”她拍掉头上的灰,重新换上了毫无波澜的冰冷神色。

哈利的视线扫过一排神情严肃的男女傲罗,轻声开口,“暴动清缴,麻瓜恶性事件善后,明白?先按老规矩,两人一组,现场封死四路,我和德拉科正面迎上,没问题听我口令。一,二,三——”

所有人同时转身,破空声响起。

哈利落地时的晕眩感还没过,一道不知名的魔咒闪着森森寒意直朝他扑面而来,德拉科眼疾手快的一把推开哈利,“别傻站着——这又不是模拟训练!”

哈利被推开的同时余光瞟见一个在德拉科背后的蒙面人,反手就是“昏昏倒地!”

“管好你自己吧。”哈利冷哼一声, 黑色长发在德拉科面前急速掠过,捎着一股若有若无的柚子香——然后直直的扑进了足足有五个蒙面人的包围圈。

什么叫自投罗网,这大概就是教科书级别的示范——只不过他指的自投罗网的不是哈利,而是那五个以为能拦住哈利的蠢货。

德拉科优雅的侧身躲过一个神锋无影,那魔咒连她飞起的发梢都没挨着,她冷静的吟出一个魔咒,方圆三米内燃起烈火,凝起寒冰,(这些乱七八糟的魔咒都是我胡编的)他好整以暇的看着好些个冲他来的不知天高地厚的蒙面人,试图闯进来自投罗网。她冷笑了一声,真当傲罗正副司长是摆在那当吉祥物看的?尽管他觉得上一批傲罗确实都是些吃闲饭的废物,但可不代表他也是,他们选拔训练出来的人也是。

哈利灵巧的弯下腰躲过擦着发梢飞过的攻击,脸上带着一丝古怪的微笑——她惯有的作战状态,一时间她身边的五个人站在五个不同方位同时扔出了泛着黑气的咒语,从她身侧铺天盖地的涌来,几乎密密匝匝的织成了一张不透风的黑丝绒帘幕,“这是什么阵型?”哈利好奇的站在原地,不躲不避的歪着头研究扑面而来的墨黑色,好像那不是即将将他切成碎片的恶咒,而是一件值得呵护的藏品。

德拉科冷眼旁观着,丝毫没有插手英雄救——呃不,美女救美女的意思,四个方位的傲罗们显然也注意到了他们司长一对五的“窘迫”境地,但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专心对付他们面前的蒙面人,谁也没费心插手去救哈利一救。

哈利脸上带着的微笑在那黑气逼至眼前的时候几乎扭曲成了一个快意的病态表情,她周身的魔法气流猛地腾起数米,金红色的魔法光焰一瞬间呼啸着猛扑向不同方位的,正惊慌逃窜的五个蒙面人,她的黑色长发因周身强大的魔法气场而向后扬起,衬着她长至脚踝的傲罗黑色制服,活像个来自地狱的冷血又暴戾的死亡审判者。

她的唇边还凝着笑,那点温存也并没能柔软她绷紧了的冷厉侧脸线条,反倒增添了几分令人毛骨悚然的寒意。

德拉科抱着双臂在一旁看着,明明身在战场却悠闲的仿佛在看一场事不关己的戏。

他发觉自己之所以成为副司长,除了对上哈利他承认在这一方面技不如人,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平衡和牵制这家伙不管不顾的疯狂劲,——他是烈焰,而他就是寒冰。

爆发的金红色光焰中,哈利翠绿的眼睛里腾起明亮的光,像是猛烈燃烧着的一潭碧水。各色的光在他周身闪烁不息,试图钻进他魔力耗尽的那一刻。

哈利听得到自己的血液在猛烈的燃烧着,几乎快沸腾了,但他眼里却是异样的冷漠——此时他到像是和德拉科换了个人似的。他不退不让,神色平静的扫过面前的蒙面人,周身腾起的金红色光焰昭示着他在平静中还积淀着多少惊人的魔力。

“我看你是疯了。”德拉科森冷的声音破空而来,紧紧扣住哈利的手臂,她高高扎起的金发马尾散了一半,有几缕冒到了哈利鼻子前,“你他妈什么时候能冷静点——硬抗黑魔法伤害,太伟大了波特。”

哈利还没来得及观察那绺头发的柔软,也没来的及作出任何反抗,就被硬拽着随从显形。

第三编队的众傲罗在自家司长被副司长逼着随从显形的那一刻就立刻冲那五个蒙面人围拢过去,训练有素的展开阵型。

落地的一瞬间,德拉科扔了一瓶银色的药剂给哈利,“你悠着点——不小心残了死了可没人替你收尸。”

哈利拔开塞子一仰脖子喝完,“这不是还有你吗。任重而道远啊马尔福副司长。”她原本可爱又清脆的声音里现在是压抑不住的兴奋——又上头了,德拉科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真是个暴力分子,迟早有一天得轮上自己去抓他。

哈利耸耸肩,“好吧,和他们打实在太没意思了…”蓦地声音断开,她猛地朝德拉科一扑,两个人就势侧身翻滚,原先他们站着的地方已是焦黑一片。

言语间,第三编队已经收拾完了一众蒙面人,干净利索的捆了所有人幻影显形了——对他们而言,正副司长永远是整个战场上他们最后一个关心的对象,因为谁也不知道这俩人会不会在战场上自己先吵起来甚至打起来,反正他们有能耐,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傲罗众:冷漠)

“好特别的出场方式。”一个嘶哑的声音冷笑着说道,“女孩儿们。”

哈利站起身,笑了,带着一丝不屑和古怪的愉悦。

“有点能耐。”哈利的眼睛亮极了,德拉科几乎能感到那扑面而来的灼人热度。

她不动声色的向前一步,金色长发扎成一束搁在左肩,明明是慵懒又随意的发型,放在她身上却惊人的气势逼人。她淡漠的扫了面前的人一眼,略略牵动面部肌肉扯出一个算不上微笑的古怪表情——马尔福家族对待看不上眼却又不得不保持虚伪礼节的人的惯用动作,然后开口“有什么目的不妨就直说吧。”

德拉科修长又禁欲的冷淡背影稍稍冷却了哈利眼中不可抑止的狂热,她撩开垂在眼前的发丝,手指上还残留着一股精力魔药的难闻气息,她将黑色的发丝拨到视野之外,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

那个人哑声笑起来,眼光赤裸裸的在德拉科精致却毫无感情的脸上停留,“都说马尔福副司长气度不凡,冷漠果决,如今一见果然如此——哪怕变成女人也是冰雕一样的美人。”

“谢谢赞美。”德拉科挂起一丝嘲讽的笑,“只可惜我不太受用。”

“我想你没听清德拉科的话?”哈利在一旁卷着她的黑发,刀锋般尖锐的眼神漫不经心的飘过那个人的手腕。

下一秒那个人猛地腾空飞起数十米,强烈的魔法场掀起了大片大片的尘土,一片迷蒙中,那个黑影又像鬼魅一般飘忽而至,“相当精彩的无声攻击,波特司长。”

德拉科紧紧抿着嘴,他不想吃一嘴沙子,他盯着不远处和哈利近身战的难分难解的黑影,一道强效石化咒呼啸而去,那个人投给了他轻蔑的一瞥,随手一挥魔杖,那道咒语化成铺天盖地的利箭,密密地织成了一张网,将哈利兜头罩住。

(德拉科:别打啦你们别打了啦(。))

哈利幻影显形落地的瞬间扔出一个昏迷咒,紧随他而来的那个人冷笑了一声,一道防御魔咒强硬的拦在了那道金红色光线之前,一番拉锯,两道魔咒同时消散于空中。

他后退几步,收起了魔杖,举起手“停一停女孩儿们,这么暴躁可不是好习惯。”

德拉科眼疾手快的扯住哈利动弹了下的右手——他果断往前一步,开口时已经换成了马尔福家族的外交口吻——足够诚恳又有几分显而易见的虚伪,“你不妨直说,想做笔交易?”

“马尔福家的人果然是再优秀不过的商人。”那个人毫无赞美之意的夸道,“你不问问我做这一切的目的?”

“一切?”哈利轻嗤了一声,“这里显然没人想了解你过去的故事。”

“我有解药,”他说,“关于你们现在的状态。”

德拉科不为所动的维持着那个假笑,“那么你想从我们这,又或者说,从阿兹卡班,获得什么人呢?”

“你怎么笃定我们会和你交易?”哈利笑嘻嘻的撩起德拉科一绺金发,虽然她不得不踮起脚,“而且,其实我适应良好甚至有点好奇女孩子的身体构造。”她侧过头,锋刃般的光从她翠色的眼里一闪而过,那人手里的魔药瓶应声而碎“啊哦。碎掉了。”

德拉科忍不住破功翻了个白眼。

那个人看起来也不意外,一挥魔杖收拾了碎片,“我为他对你们做的这些道歉——十几个余党,够不够有诚意?”

“十几个同伙换一个主谋?”哈利笑咪咪的问他,“你当阿兹卡班是什么?证券交易所?”

德拉科一句“那是什么?”就在嘴边,忽然意识到自己这个举动像是被哈利传染了,于是咳了一声“那么我明白了,死刑期是明天下午,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通过一些渠道带你见他。”

他静了一秒,然后似乎是笑了,没人看的真切,“他咎由自取,他活该下地狱。”

“我来,仅仅是为了履行我和他之间的契约。”那个人说,随意的扔了一小瓶银绿色的液体给德拉科,“真的解药。”

说罢,居然就真的幻影显形不见了。

德拉科抛了抛手里的瓶子,“曾经法国最古老的黑魔法家族的掌权人,树倒猢狲散,什么都不剩下。”

哈利怔了怔,“他?”

德拉科略略一提嘴角,“每个人都有还不清的债,即使权势熏天家财万贯,天纵奇才睥睨众生,都是一样的。”

(写这段话的时候其实我是想着ggad写的(。

(本来初稿这个男人戏份很多的但是懒得写他的故事了就刻意淡化了下)

 

03

“从你嘴里说出这种话我还有点不适应。”哈利若有所思的盯着那瓶液体,德拉科立刻条件反射的一甩魔杖将它收到了他的空间袋里,哈利眨眨眼,阳光轻盈的在她的眼睫上跳跃着,再河汇入海一般融入了德拉科浅金色的长发。

德拉科似乎有一瞬间的失神,哈利瞅准时机,伸手探进她的傲罗长袍,一套解咒飞来咒得心应手,显然已经是个惯犯。

哈利抽手向后退了三步,得意洋洋的晃晃手上的瓶子,“你说我要是全喝完,你是不是就变不回来啦小甜心?”再别有深意的向她胸前一扫,笑眯眯的说“手感不错。”

德拉科不怒反笑的上前拍拍哈利白皙的脸颊,“兵不厌诈,波特司长。”

哈利往手上一扫——赫然是瓶精力魔药,她大怒,“操你马尔福,我明明用的是飞来咒!”

“你会用,我就不会用反咒?”德拉科挑挑眉问道,她细长的手指戳戳哈利脸颊,过了一会儿又戳了戳,“对你这种不懂礼节的好奇心过剩的格兰芬多,事先防范永远是必要的。”

哈利转了转眼睛,狡黠的微笑“其实,你是怕那个人给了我们有问题的配方,再加上我什么都要尝试一下的冒险(你这是愚蠢,德拉科在一旁嗤了一声。)精神——好了不要恼羞成怒了,我们该——”

三下短促的破空声,三个第三编队的男女傲罗凭空出现,德拉科迅速收回掐在哈利脸颊上的手,若无其事强行淡然的理了理头发,哈利把精力魔药扔回她怀里,换上了一个惯常的微笑。

为首的那个男傲罗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咳了一声,“司长,十五个余党已经全部押送审讯司。等候您前去听审。”

哈利哦了一声,她挥挥手,“让他们审吧,不用等我了,我和马尔福副司长还有些私事要处理。”

三个傲罗彼此对视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扫了波特司长身旁面无波澜的马尔福副司长一眼,觉得他不说话应该就是默认,私事……他们一边眼观鼻鼻观心的默念我什么都不知道,一边向她们略一点头,转过身消失不见了。

哈利和德拉科扫了对方一眼,同时幻影显形了。

 

“操,马尔福,你站不稳能不能不磕在我身上!”哈利一落地就被一头金发糊了满脸,好几缕再次冒到了哈利鼻子前,她吹了吹,飞起,落下, 柔软的一点不像它的拥有者。

德拉科慢悠悠的站起身,慢悠悠的整理好长发, 慢悠悠的反问“谁在我幻影显形前推了我一把?波特司长今年你几岁?”

“我推你?你当我是你小时候啊!”哈利脸不红气不喘的抵赖。

“抱歉打断一下,如果你们要在,我,一个半年没休过假的,魔法部官员的办公室,像个霍格沃茨一年级的学生一样吵架,或者——调情,的话,(谁和他调情!)接下来的你们要说的事,我一根指头都不会帮你们。”赫敏握着一根羽毛笔坐在办公桌后面,笑容满面地咬牙切齿。

沉默了一瞬,哈利绽开了一个可爱的微笑,“赫敏。”德拉科也跟着意思意思扯出了个僵硬的表情。

“打住,有事直说。”赫敏撑住额头,“让你们两个一道大驾光临我的办公室,还能有什么好事?”她打量了一下对面的两个女人,“怎么样暴动处理完了?我就说不是什么大事狂轰滥炸了我一整天…”

“你不觉得我们这样有点奇怪?”哈利见赫敏扫过她们的眼神波澜不惊,一时好奇追问。一旁的德拉科倒是一点不客气的将真正的解药从空间袋里拿出来扔给了赫敏。

赫敏研究着银绿色的魔药,好像面前俩女人对她的吸引力还没这瓶冷冰冰的魔药大点,头也没抬的回答“奇怪?我觉得比你们原来顺眼多了。”

“……”

过了半晌,赫敏将瓶子搁在桌子上,“解药吧?魔法原理我不清楚,但是肯定不是毒药,相反,这瓶魔药相当精纯,绝不是常人的手笔。”

哈利一言不发的拿过,拔开塞子一口喝了半瓶,翠绿的眼睛波光流转,她挑衅的挑了挑眉,递过瓶子“这下不怕死了吧小甜心?”

“快滚!”赫敏翻个白眼忍无可忍,一手一个将两个人推进了壁炉,替他们撒了一把飞路粉,“马尔福庄园。”她说道。

 

位置刚好,不偏不倚是德拉科的卧室。

德拉科印着哈利的唇印,慢慢将那瓶魔药喝下,黑发已经逐渐抽回的哈利盯着德拉科瘦削而凌厉的侧脸,嘴唇稍稍动了动。

“怎么?”德拉科似笑非笑的转过眼神,浅金色的发正好落在哈利鼻子边,随着他的呼吸起伏,他低下头,两人呼吸交错,“职场潜规则哦,波特司长。”

 

第二天清晨

“到底是谁潜谁啊马尔福!!!!操你……唔……”

——fin——

于2019/2/5 22:10

Ps:本来我和我旁友想的结尾是:这帮犯罪团伙最终把全世界都变成女孩子了。 我们达成一致共识:女孩子好啊。女孩子是世界瑰宝啊!最后过于沙雕就没有付诸实践(

Pps:中间串场的那个男人斯诺利是我自个儿的原创人物,是我的儿子。他和卡维兹(监狱里那个给德哈下咒的)的故事有人感兴趣的话我就大致写一写。

大家新年快乐鸭!!新的一年继续爱德哈!!

评论 ( 5 )
热度 ( 1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