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喻黄]火锅情缘/ABO 02

[喻黄]火锅情缘/ABO 02

前文走tag

今天是我生日呀www可不可以求个生快www


出了门,喻文州把手机开机,他妈的短信瞬间淹没了他。

喻文州一个电话回过去,对方秒接。

“怎么样?对方还行吧?相处的怎么样?”

“还行吧。”喻文州敷衍,事实上他连脸都没见着。

“有感觉吗?”

喻文州不知怎么的想到了黄少天的脸,勾起了一丝笑,“算是有吧。”

他妈风一般挂断电话。

等他再回神,他妈电话又来了,“你怎么又敷衍我!你阿姨刚刚和我道歉来着,说她同学的孩子放了你鸽子,你和我好什么?”

是真没敷衍,是真的挺好。喻文州这么想着。

“妈,”喻文州打断了他妈连续不断的话,“我觉得我找到了。”

“什么?谁?怎么认识的?多大了?”眼看他妈还要继续,喻文州低声,“只是觉得而已。”

也没等他妈多问,就先挂了电话。

 

三天后,公司放假,一帮狐朋狗友勾肩搭背,照例要出去聚一顿。

本来喻文州是不太参加这种活动的,但是这次听到他们准备去吃火锅的时候,他有些犹豫了。

“诶,文州,我们去那个万达的火锅店,一起吗?”宋晓照例问了他一句。

喻文州收拾东西起身,“好。”

走在前头的徐景熙愣了愣,“怎么?你爱吃火锅啊?还是忽然想开了?”

喻文州去车库取车,“没,正好吃过,印象挺好。”

郑轩笑得一脸明白,“哦?什么印象好?”

喻文州无言以对。

 

跨进店内,依旧是之前的一股有些奇异的味道,但是习惯了,闻起来居然还不错。

服务生把他们带到了大桌,扫视了一圈,把iPad递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看都没看,直接翻到最后一页,勾选了面。

“我靠,文州你什么时候那么恶俗了?还表演呢?”徐景熙结果iPad,有点惊恐的挑起了眉。

喻文州笑,“我隐藏的深啊。”他起身,“别的你们挑吧。”

他拿着碟子在调料区转了一会儿,凭着那天的记忆,挑了几个拌在一起,看起来还可以,至少比上次好多了。

他回到桌边,一帮同事早就吃开,正在眼巴巴的等着他投喂,见他回来,一拥而上,他的调料居然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是这桌点的面吗?”一个陌生的声音。

喻文州猛地抬起头,应了声“是。”

是个完全没见过的人。

宋晓挑挑眉,和周围几个人交换了下眼神,脸色都变的意味深长。

“那个……黄少天,不在吗?”他问。

那个人想了一会儿,“哦……他啊,今天是下午的班呢,怎么了?”

喻文州余光瞟见他们一脸耐人寻味,就露出了一个礼节性的微笑,“没事,谢谢。”

待他离开,宋晓清了清嗓子,郑轩喝了口水,徐景熙抬头看天花板。

“想问就问,想笑就笑。”喻文州头也不抬。

“怎么的,第一春啊?”郑轩笑了,“还真被我说着了啊?”

“你猜呢。”

“单身A可不容易啊,趁早结了吧,你安心,你妈也消停。”徐景熙喝口水道

宋晓感叹,“beta没人权啊。”

喻文州放下筷子,“一beta,一对结婚了的,别奚落我成吗。”

“诶,我来接班了,今天来的早,赶上饭点了啊!”黄少天的声音直扑耳边。

喻文州抬头往门口看去。

比他的五官更夺目的是他脸上一直没变过的招牌笑容。

天气挺热,他脸颊上泛着薄红,穿着一件深蓝渐变色的衬衫,把袖子挽了起来,扣子没扣齐,隐隐约约看的见锁骨。手臂上搭着一件卫衣式样的外套,一条挺简单的牛仔裤,一双Nike的板鞋。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又阳光。

大约是感受到喻文州的视线,黄少天侧头向他看来,愣了半秒,朝他挥了挥手,和身边的人说完,就往喻文州这桌过来了。

“诶,是你啊?这次怎么不是一个人来了?”黄少天四处看了看,在喻文州身边坐下了。

喻文州还没回答,身边的三个人已经很快撇清,“没什么,我们同事,出来聚餐的。”

“文州,我拿调料去。”宋晓果断起身。

郑徐两人也跟随着一起也走了。

“他们都没拿?这你配的?我靠。”黄少天夹了片肉,蘸着调料吃了,“哇,有长进啊,很强嘛。”

喻文州谦虚,“还行吧。”

黄少天啧啧了两声,“你叫什么来着?文州?”

“恩,喻文州。”

“好,给个手机号?”黄少天继续

喻文州挑眉,“怎么着,你是在倒追我?”

黄少天又笑,两颗虎牙看的喻文州险些又气息不稳。

“是啊,倒贴你。”

喻文州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讨厌倒贴的Omega,果然信息素这种东西,会让人丧失底线和理智。

“我手机号。”喻文州存了号码,把手机换给了黄少天。

“我们是不是回来的太早了?”三个人好像是去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姗姗来迟。

黄少天咳了一声,“我去后面了,晚上有空一起吃饭。”

喻文州点头,“好,忙你的吧。”

郑轩笑,“你们俩算怎么回事?他追你啊?”

徐景熙一副思考不过来的样子,“你不是讨厌倒贴的Omega么。”

“信息素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啊……”宋晓摸着下巴感叹。

“行了行了,赶紧的吃,过两天还要上班呢。”喻文州对这帮不务正业的很是无奈。

 


评论 ( 21 )
热度 ( 210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