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drarry]balance 1~3

更一发!很久以前写的了!

“你只能是我的,哈利。”德拉科宣布一般的说道,黑发巫师挑起了眉,“那你需要亲手证明他”

德拉科认为自己的世界观需要重塑。
德拉科三分钟之前打开了霍格沃茨的校园网,并在贴区看到了最火的一个文帖,标题是“写你不知道的冷门cp——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
德拉科承认自己确实在论坛里是个经常被提及的知名人物,并且也时不时和波特相提并论,但梅林在上,在他和波特之前加上cp这两个字母,他还是头一回见。
想来学生们也是出于猎奇心理,纷纷点进来,看结果一吃之下大呼“超级萌,作者大大快更新啊!”日积月累,这个帖子已经相当火爆,不限于霍格沃茨官网,还有全世界的巫师都慕名而来。
他和一个愚蠢至极的格兰芬多——cp?真见了鬼了才他妈会发生。他回想起前几个月开始直至如今,霍格沃茨的学生们看他意味深长的眼神和波特与他同堂上课和针锋相对时,提示意味浓重,响彻天际的咳嗽声。
你们都他妈是瞎了吗?德拉科愤怒地灌了一大口果汁,并且拒绝解释他为什么点进了这个文帖,并且一直看到了最后更新。

“哈利,你怎么回事?”赫敏皱着眉检查哈利的羊皮纸,“把手机放下好吗?麻瓜的科技不是你不学习的理由。”
“这是你第三次重做草药科的作业了,而我以为你的草药还没那么糟糕”赫敏改动了几个地方,“你听到我说话了吗哈利?”
“是的,”哈利心不在焉的应了两声,继续盯着手机上看着些什么,然后不知读到了什么,他微微的笑了起来。
赫敏翻了个白眼,“我想你已经上瘾了,至少这点罗恩比你好太多。”
“是的,”哈利终于收起来手机,带着微笑将作业拿回手里,“他毕竟还不是很了解麻瓜的科技。”
“哥们儿,今晚挪威有一场绝妙的魁地奇,晚上一起看转播吧,哈利。”罗恩刚刚结束他的作业,幸兴奋的凑了过来。
“well,我收回刚刚的话。”哈利笑着点点头,然后想到什么似的,“oh,emmm……今天也许不行,下次吧,下次我一定陪你看。”
赫敏噗的笑出了声,“好吧哈利,”她瞪大了眼睛,模仿出罗恩的神情,“哈利这是你第五次用这个借口了!你到底是泡到了妞还是有了什么比魁地奇更带劲的爱好?”
罗恩完全被抢走了台词,他只能愤愤不平的加了一句“就是。”
哈利拍了拍手机,“世界总是无奇不有,不是吗?”
哈利看了下时间,“啊!我不和你们多说了,我有事先走了!”
“哈利!你还没吃晚饭!”赫敏怒气冲冲的喊道,“他疯了吗?”
罗恩见怪不怪的耸耸肩,“也许是恋爱了吧,谁知道。”
“那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赫敏犹在愤愤的念叨着。


哈利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盖上了他的隐形衣,拿出了电脑 。
为了以防万一,他设了一个静音咒,然后轻车熟路的登上霍格沃茨论坛官网。
晚上六点差三分,他点进了首页最火爆的帖子,不意外的看见又多了好几百条回复。
“天哪太太又要更了,准时敲碗等粮!!!”“一吃就停不下来的带上我!!我已经给周围人安利遍了请组织放心!!!!”“太太你知道已经有专门的drarry cp了吗23333堪称霍格沃茨第一大火cp了!!!!”“一个人带动一个cp的传奇故事,太太你是神吗!!!!!”
眼花缭乱,实在看不过来。哈利扫了两眼,却在一个人的回复上停了两秒。
“恕我直言,我不认为它们之间有任何感情可言……”然后是几百个单词组成的华丽长句,对他的文进行了360度无死角批判。
这语气像极了德拉科,哈利放弃了这个有些荒唐的想法,他暗自好笑。
明明说着不好看,还不是看到了最后?
他没有回复,但是留意了那个人的ID——龙吟。
看上去像个注册不久的新号,因为个人信息都是空的,点头像看着也很古老。
哈利顿了两秒,将页面下滑,在发帖区输入,“我来了XD”


德拉科慢条斯理的用着晚餐,身边的朋友们依旧在闹个不停。
“哦!今天是更新的日子!我差点忘了!”潘西猛地一拍桌,急匆匆的拿出了手机——是的,纯血slytherin,用着麻瓜的科技还乐此不疲。
这世界真是没救了。德拉科咬了一口果浆馅饼,放眼望去有七八成的学生正在低头一边心不在焉的吃东西一边看手机。
“更了!更了!”潘西放下了餐具,猛地坐直。
布雷斯看起来早就见怪不怪,他兴致缺缺的扫了一眼,“又是……那篇该死的……”他刹住了话头,然后看了德拉科一眼。
又是那篇见了鬼的drarry?德拉科在心里冷哼了一声,真当他是不懂变通的slytherin?
他是不会承认自己看过,并且还洋洋洒洒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至于那个作者怎么想,或者TA的粉丝们怎么想,和他又有什么关系?
思及此,他的目光越过人群,望向格兰芬多长桌,格兰杰和韦斯莱都在,而波特不见踪影。他已经很多天没有和他的——令人作呕的朋友们在一起过了。
德拉科听见旁桌潘西咯咯的笑声,他忽然有些失去食欲,于是他站起身向布雷斯和潘西——当然后者没顾上理他,颔首示意自己先走一步。

秋季干爽的风吹走了礼堂里所有的闷热。
大战已经过去一年了。麻瓜科技引进,普及也快大半年了。战后的血腥与暴力,自然是少不了的,这还能有斯莱特林一席之地还得多亏了哈利波特。
德拉科当卧底这么些年,还真是没怎么留意,潘西是怎么放弃他 和布雷斯搞在一起还莫名其妙成了中立家庭,当然德拉科应该感到庆幸,否则他在斯莱特林可要举目无亲了。
不过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极快的网络交流能很好的消除偏见与误会——他是指学院分歧这事儿,他与哈利波特之间乱七八糟的传闻那要另当别论。最起码的,从潘西那恐怖的纯血理念还能这么兴致勃勃的反应来看,与学院里的学生们友好相处这一点上,斯莱特林们应该都能做到。
德拉科晃荡着闲庭信步。校园里没什么人,也对,低年级的都去霍格莫德了,而高年级的自然为了应考而愁不胜愁。
他拿出了手机照旧上了霍格沃兹的论坛。最新一波更新的余威犹在,满屏的讨论,分析和预测。
霍格沃茨的论坛是根据热度分区的,而现如今傲立榜首的是drarry。狠狠甩了第二名几十万浏览量。
德拉科面无表情的锁上屏幕。显然完全放弃了,对于自己——完完全全被波特捆绑住的,这个事实的挣扎。
过了两秒,他又暗搓搓的掏出来找到了那篇万恶之源。
这不是他想看的,他作为一名当事人,完全有权利了解这个作者又在怎么扭曲他自己的形象了。他只是正当的维护自己的名誉权,不带任何私人感情的
德拉克义正词严的说服完自己就急不可待的,找到了最新更新的帖子。
他为自己找了个安静的环境——黑湖边上的一棵树梢上,这是他时常来的地方,心情不好,或者是想一个人呆着的时候。
“看啊,波特,我发现了你的小秘密——”德拉科在哈利耳边轻语着,“而我相信这点韦斯莱或者格兰杰或是别的谁都不知道。”
哈利似乎意识到面前的金发混蛋指的是什么,他反射性的做出了戒备姿态,“你做什么?”
“我们大名鼎鼎的波特先生居然…”德拉科假笑着向哈利的耳垂吹了口气,将下巴垫在了哈利的肩上,手悄无声息的抚上黑发巫师瘦削的腰腹,灵巧的撩开了布料,将带着凉意的手指覆了上去,轻轻屈起指关节,极轻的挠了两下,就像爱抚小猫一般。
德拉科将更新看完,仔仔细细的推敲了自己的动作和语言,最终觉得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作者本人好像非常了解他,从动作到神情到语言,德拉科暗自想着,除了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之类的荒唐的cp。(他先是有些犹豫,然后理直气壮地坚定了他)他得承认,写的还算能入他的眼。
这样看来这个作者应该是个霍格沃茨的在校生,并且与他在同一级。德拉科在第二遍阅读之后,肯定的得出结论。这是一个典型的他看不起的,愚蠢至极的,格兰芬多。尽管他发现回帖的人几乎一致认为作者是个斯莱特林。
拜托了,这群人的脑子被巨怪啃过吗?斯莱特林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家伙?德拉科将手指移上屏幕,开始了他一贯的,傲慢的,长篇大论。

夜色已经很深了。
可格兰芬多塔楼里依然吵闹个不停——当然,哈利知道原因。挪威的一场魁地奇正处于赛点阶段,这关乎着他们将赢个满怀还是输个精光。
哈利当然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者是比得怎么样了,但是他还得去一个安静的且没什么人的地方好好的和他的粉丝们交流。
哈利拒绝在帖子里公布任何私人信息,包括年龄,国籍,学院,等等等等。他甚至对自己是否在霍格沃茨就读都闪烁其辞,但似乎已经没什么人怀疑这一点了,因为他的id充分暴露了他——霍格沃茨的制陶师
这么傻的id当然是他随便取的,本来写这个也只是当暗恋之余的一个可怜的消遣,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id又不能随意更换,他干脆将这个将就的一直用了下去。
但让他下定决心不能——绝不能暴露他自己的是在两个月前他写到德拉科和哈利两人争执的时候,一个id名为“有本事和我PK”的妹子给他留言说,她就读于霍格沃茨斯莱特林,这一段描写简直太精彩太神似了,并推测“陶瓷太太该不会也是斯莱特林,或者是霍格沃茨的某一个暗恋德拉科,呃,不是哈利波特的可能性更大些,的一个女孩,也许是哈利本人?我开玩笑的XD”
哈利简直被这个女孩惊吓到了,除了他在文中故意的斯莱特林导向让这个女孩推断错了,每一个问题都正中问题中心不是吗?
斯莱特林都这么聪明吗?哈利满头冷汗的按下回复,“感谢妹子喜欢,多支持哦。XD”
后来这个PK妹子一直给他回复,并且给他提供他所想到的新梗。而且以PK的语气来看,她似乎亲眼看到过这些情景发生。
比如说某一天他私信说她男朋友告诉她,德拉科是大喊着波特醒来的,然后一整天都面色复杂的上课,见到哈利波特都是一副吃了屎的臭脸(虽然他一直如此,哈利在心里补充着)她大胆的推测,德拉科也许是梦到了和哈利波特比较隐私的事情而这种事是超出了他能接受的范围的。哈利认真的考虑了这个想法,最终把它放在了自己的文里,作为两人说开的导火线。一来二去的,他和pk就聊熟了,这次更新的时候他一边和给他留言的姑娘们,(也许是汉子?)聊天,一边等着PK的回复,却无意间再次发现了那个说话语气像极了德拉科的id——龙吟。
哈利看到一长篇的词句华丽的长句,他先是翻了个白眼,却不知怎么有点开心再次看见了这个id。
身边的的欢呼与哀嚎声吵的哈利烦不胜烦,他起身披上了隐形衣,放轻脚步,向霍格沃茨的校园走去。
黑湖——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让微凉的秋风吹一吹,坐在夜色里,慢慢享受每一段故事,在指尖成形的感觉。
他加快了步子,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看龙吟给他的留言——尽管那一定不是什么好话,他猜。
德拉科并不是很想回地窖,大战之后,那儿就没有了他一直热衷的氛围。(具体是什么德拉科也说不上来。)
到现在他坐在树梢上,已经快三个小时了,也用了三个小时来研究那篇——drarry。他好像并不是特别抵触,甚至乐在其中,里面还有些情节简直和他的亲身经历有微妙的重合。
如果不是他确定这个作者是个格兰芬多,他几乎要以为是哪个变态一直在偷窥他的生活。
已经十点多了,德拉科想给自己施个漂浮咒,好从树梢上下来。但他却敏感的感觉到一阵不属于她的魔力波动——并且他肯定,那是哈利波特的。那是在大战时期练出的默契,尽管德拉科总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该死的,他怎么会这时候来这儿?”德拉科暗暗的骂着,想施一个幻身咒却又停下了动作。
波特似乎笃信这里不会有人——如果他抬头看一眼。德拉科气定神闲的看到哈利掀开了他的隐形衣,四下环顾了一圈,准确明确的找到了他这棵树下。
“大晚上的,不用和女朋友一起寻欢作乐?”德拉科暗想。
波特拿出了手机,然后在树干旁坐了下来。
夜色中看不清他脸上的神情,只有手机的荧光打在他的脸上,好像是世界唯一的光源。
夜间的黑湖湖畔非常安静。秋风拂过他发丝的声音,德拉科好像都能听见。
也许他的头发是这个静谧的场景中,仅有的喧闹。
德拉科忽然就不想出声破坏它,于是他调整了个更舒适的姿势(当然静音这
是少不了的)以居高临下的姿态瞧着哈利波特——他单方面宣称的朋友。
“格兰芬多……?”他听见哈利小声嘟哝着什么,“他居然觉得我像格兰芬多——?”
德拉科差点笑出声,当然了,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难不成还能是斯莱特林吗?瞎了眼了才能认错他。
“天啊梅林!他怎么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哈利忍不住抬高了音量,随即他立刻压低声音,为自己的失态而感到奇怪。
他?德拉科皱眉。
“我一定得和他交个朋友,有趣,合拍,就是那个说话方式……啧。”哈利喃喃自语。
说着他就没了声音,专心的在手机上敲敲打打,是不是发出一种像苦恼的叹息。
黑暗中什么也看不见,但奇迹般的,他没有丝毫不耐,这太过友好和安静了。
他微微勾起一个笑,朝湖面上望去。他很喜欢这儿,但谁也没有告诉过。
黑暗中泛起微波的湖面像哈利漆黑的头发,而阳光下的湖面,会带上流光溢彩的翡翠绿色,像哈利有时困惑或是好奇时微微瞪大的,光华流转的绿眼睛。
“我不会,永远不会放弃你,马尔福。”哈利声音疲倦,但眼神却亮的吓人,流转着让德拉科为之失神的翠色。
也许哈利波特于他,不止从这篇文开始,可能就在那一刻,也可能更早,就和他捆绑住了,并且再也无法分开。

“虽说我不知道制陶师(请允许我这么叫)是出于什么心态,故意想给人一种斯莱特林的错觉,但我觉得你的技巧还太拙劣,我完全可以看出这种导向,而且我也不明白为何会有这么多人觉得你是斯莱特林……”
“抱歉我好像偏离了主题,那么就来说说你最近的更新吧。”
哈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至于他完全忘了自己在何处,他急不可待的看完,立刻开始了对龙吟的回复——当然是私信。
“梅林!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但是我不得不说你猜对了。或许是我们之间的默契吧。Xd。但出于个人隐私,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对外说,这次就算了因为一定没什么人相信,就算我们之间的秘密吧。
鉴于你不情愿的承认了我的文笔还不错,我是不是能把这个当作我们友谊的开始呢?我时常会在这个论坛里,私信随时可以找到我——”
哈利满怀激动的打下这段话,检查无误后选择了发送。
他深吸一口气,仰头看了看天色——
然后一口气呛在嗓子里。

梅林!!!谁能给他解释一下为什么德拉科马尔福会在树梢上,用一种半戏谑半友好的眼神看着他???
当然抛去一切诸如被现场捉奸的错觉,内心的崩溃抓狂之外,在月色中,忽然对上一双灰蓝色的他沉溺已久的眼睛——
万物无声。
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