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我来盘点一下我看德哈到现在 各种文里各种令人窒息的副cp

永生难忘:windfallen
Ginny/Lucius 又及这是篇drarry 虽然GL最终没真在一起但是不妨假设一下……🙃🙃
Ginny/Ron 对这是最终的cp好嘛没看错这他妈是篇骨科啊👋🏻👋🏻👋🏻👋🏻👋🏻我当时看到这对副cp简直垂死病中惊坐起👋🏻👋🏻👋🏻
啊还有 Harry/Charlie Weasley家的男孩真是…

love me love not
这篇上来就是Draco和Bill,是的,Ron的哥哥。
???????Draco你人设是不是崩了????
一开始看到这一对给我心理阴影太大没看下去……

还有个类似的,名字没记住,上来就是Draco和Ron嘿嘿嘿
wtf??????这他妈能看?????

还有近期看了一篇英文生肉,名字太长给忘了
是Hermione/Severous 👋🏻👋🏻👋🏻👋🏻HP的cp是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orz

明天,明天,和明天
只是单纯吐槽一下Ginny/Tonks的副cp
这篇文简直爆炸好看我要疯狂安利!!!!!!😭😭😭😭我从序章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副cp虽然清奇但也很好吃😭😭😭

ten steps
副cp只是少见 但比起前几个……真是正常太多了……
Luna/Ron Hermoine/Neville 

啊还有一篇叫Vertigo的 (这是篇哈德 但我觉得不洁癖的完全可以看 这篇小龙风味独特!!!也很好看der!!!)

里面提到了 克拉布和高尔在一起了……wtf?????


一时间想不起来了想到再来补!👋🏻👋🏻👋🏻
🙃🙃🙃

评论 ( 29 )
热度 ( 13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