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喻黄]论手速用在抢优惠券上的优与劣。

2016七夕贺+2016黄少天生贺
*解释一下消失了几天的原因,这几天我上课比较忙,还有自己三次元的一些事情,都没有来得及更,很抱歉,接下来几天会恢复正常。
*这两天忙的没时间写新文,就拿以前写的一篇双十一贺改改了改,正好也要少天生日了,就一起发了。
*原著设定
*没问题就继续吧!



论手速用在抢优惠券上的优与劣。
“又是一年七夕……”郑轩痛苦的扶额,“然而我们蓝雨依然还是一个女性也没有,再这么下去我觉得我都要变成性冷淡了……”
宋晓神神秘秘的道:“知道为啥轮回没有女的却不叫轮回庙吗?”
郑轩正拿着手机叫苦不迭的在选手群里哭诉,却遭到了所有职业选手一致的嘲笑,于是很郁闷的问道:“为什么啊?”
宋晓拍了拍郑轩的肩,“因为他们都自产自销了啊,我说,徐景熙就不错,要不处了试试?”
郑轩随手抓起身边的蓝雨周边抱枕扔了过去,“我说你什么时候那么好心了,你喜欢你怎么不去!”
宋晓轻轻松松抓住,“不是我说啊,这也未尝不是一个办法,你看,咱们正副队打今早开始就没见人影,今天啥日子,七夕哦~”说着意味深长的拉长了尾音。
徐景熙抱着杯子从旁边路过:“哦,今天七夕。”然后异常冷漠的拉开茶水间的门,窸窸窣窣一阵后,抱着一杯咖啡出来了。
“我去,徐奶你怎么那么淡定??”郑轩惊恐万分。
“不然呢?”徐景熙冷漠的打开手机,翻到了朋友圈,递给了郑轩
“哦……”郑轩面无表情的把手机还给了徐景熙,“今天天气真好。”然后也去泡了杯咖啡。
宋晓惊恐的也看了一眼,“……”
三个人面无表情的回了训练室。

“小别前辈,你们是不是夏休会来G市啊?来的话我可以带你们出去玩玩!”卢瀚文一边操纵着游戏,一边说道。
“啊?你们不来啊?哦好像也对……”卢瀚文低声道,“不然肯定要撕起来了。”
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啊你要来G市旅行吗?好啊好啊,什么时候到啊?已经要出发了吗?今天下午可以到吧?好啊!我带你!”卢瀚文一甩鼠标,结束了训练,起身看到三个蓝雨队员,“啊!今天小别前辈会来,我一会儿会过去……咦前辈们怎么了?”
“没什么。”仨人继续维持着面无表情,“我觉得食堂可能会安全一点。”徐景熙如是说道。
“那走吧。”

事实上。
消失了一上午的正副队就在食堂躲着。
“还没到饭点啊,你们怎么都来了!我和你们说啊别和我抢绿豆汤喝!”黄少天跳起来,蹦到食堂窗口,护住了仅剩的几碗绿豆汤。
“你们的……情趣我真的不是很懂。”郑轩心很累的摇头。
喻文州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盘西瓜,“都是刚从冰箱拿出来的,今天正好七夕,我想要不要请大家吃个晚饭?”然后微笑微笑微笑。
宋晓正准备拿西瓜,看到这个微笑,手抖了抖,看了看旁边两人。
他们摸着下巴思考,然后恍然大悟般的点头,然后眼神交流了一下,开始吃西瓜,“不行啊,我们今晚都有约了,去不了。哦对了,瀚文今晚也不在,他去找刘小别了。还有李远,这人一早就不见了,估计会女朋友去了。”
宋晓看了看眼前的西瓜和喻文州的迷之微笑,心领神会“对啊,我们都有事的,看来今天就只能你和黄少一起了。”
“哦是吗?太可惜了。”喻文州继续保持着“你很上道”的迷之微笑。
仨人还是保持着淡定吃着西瓜,“没关系没关系。”
黄少天回过头,“哈你们都不来啊?难得我请客你们都不赏脸啊?”
三个人痛苦的闭上嘴,嚼西瓜。
我们当个助攻容易吗我!!
他们风卷残云般吃完一盘西瓜,“我们还有事,先走啦”

“这群人真奇怪平时听到请客早就扑上来了,今天是怎么了变性了?”黄少天嘟囔道
喻文州微笑目送他们远去,“既然有事就不要强迫他们了。”
“队长,看来今天真的只能我们两个了。俩大男人七夕一起出去吃会不会很奇怪啊?”黄少天道
“不会。”喻文州道,“餐厅你来定吧。”
“好,我之前看到一个餐厅今天七夕有活动,不过是限量的但以我的手速有什么抢不到的,我和你说啊这个餐厅可高级了,平时不刚打完比赛我都不敢进去,诶诶你在听吗?”黄少天手舞足蹈的道
喻文州指了指他的手机,“开始了。”
“……”黄少天沉默了一瞬,手速全开,喻文州表示这么多年了他基本没看到黄少天手速那么快过。
“抢到了。我说什么来着,我的手速有什么抢不到的。不过队长你就不一定了,不不不我什么也没说。”黄少天举起了手机给喻文州看。
喻文州扫了一眼,眼中笑意流转,“恩,少天手很快。”
黄少天嘿嘿笑,踮脚够到喻文州的肩膀,“我是剑圣啊!走了队长,去看看那个餐厅吧。”
喻文州回想了一下那个购买页面的四个字,“情侣套餐”,稍稍勾起了一抹笑“好。”

餐厅
“您好,请问几位?”一个身着职业装的服务员浅浅的微笑,迎了上来。
“两位。”喻文州在一旁答道。
“这边请。”她微微笑着,欠了欠身就在前面引路。
黄少天好像不放心似的,“今天的优惠券可以用吗?”
服务员的脚步踉跄了一下,然后回头问黄少天“两位是用优惠券吗?”
黄少天显然并不明白服务员为什么那么吃惊,“是啊,怎么了?”
服务员见两个人都一脸见怪不怪,连忙咳嗽了一声,觉得自己不是很礼貌“不好意思,那两位这边请。”她转了个身,往反方向走过去。
黄少天有点懵,“啊?到底那边啊?”他顿了顿,“是这里么?”
“是的”服务员说着帮两人拉开了位子,示意他们请坐。
“我去这玫瑰是什么鬼啊!别欺负我单身我不懂啊,这明明就是情侣座啊!”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周围一堆一堆的情侣们。
“恩,是的,您所购买的是情侣套餐,所以会安排客人坐在情侣区,这也是套餐的一部分。”服务员淡定的解释。
黄少天偷偷看了眼喻文州,没看出什么不对,“呃……这样好吗……队长?”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这里挺好的,不要麻烦人家了。”
黄少天脸微微一红,“咳,那好吧。”
喻文州向服务员笑了笑,“麻烦拿一下菜单,谢谢。”
他们很快点完餐,将菜单递还给了服务员。
“这里环境真好啊我靠,叶修之前说请我们吃顿好的,你也知道的,带着一大帮人去撸串,然后钱还是AA 的,我实在是不懂叶修的脑回路啊!”黄少天喝了一口水,嘴就没停过。
“打扰了。”服务员端着一杯饮料,轻轻的放在了桌子上。
黄少天一脸茫然,“我去……这吸管是什么情况……停,你别说话,这又是情侣的特殊待遇对不对。”
服务员(你知道还说个屁啊)依然保持着微笑,“对。”
黄少天撑起了额头,“……”
黄少os:心好累。
喻文州悄悄压下嘴角翘起的幅度,“谢谢。”
黄少天取下了吸管,直接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还不错啊,怎么只有一杯?”黄少天把玩着吸管,问服务员。
“这杯是两杯的量,是让客人们一起喝的。”服务员凉凉的道,“需要再拿一根吸管吗?”
黄少天一口水呛住,咳了半天,“我……去!咳咳……”
喻文州起身轻轻拍着黄少天的背,“呛到了?喝点水。”
服务员捂着眼睛,从旁边的服务员手中接过了餐盘,“打扰了。”
黄少天再次灌了一大口水压惊,伸出手,有气无力的问道,“这……”
“是的。”服务员都懒得听完一整句话。
喻文州指了指餐盘,“只有一副餐具?
黄少天惊恐,“我靠真的假的!?”差一点整个人葛优瘫在椅子上。
服务员忍着笑,“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请稍等一下。”
等服务员拿来餐具,黄少天已经盯着菜看了好半天,完全没意识到他对面的人正一直含笑看着他。
“这个餐厅是不是有病啊,这周围的酸臭味都快把我熏死了好吗!诶队长这个真的很好吃啊!你怎么不吃?一会儿回宿舍会饿的。”
喻文州递过一张纸,见黄少天吃的不亦乐乎,就伸手擦去他嘴角的沾到的一点汁水。
黄少天恰巧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视线直接撞进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眼睛。
黄少OS 卧槽怎么那么撩人啊????我老公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不是
喻文州只是弯起眼睛,耐心地看着黄少天,并没有动筷子的意思。

菜陆续上来了,各种各样的情趣惊喜,黄少天已经完全淡定到视而不见,只是拉着喻文州狂吃。
黄少天有点心累的看着面前一堆奇奇怪怪的盘子碟子刀叉,已经完全不知道用什么来吐槽餐厅的恶趣味好了,他拿出手机准备找人倾诉一下,一开微博,艾特和私信已经完全炸掉了。
“我靠啥情况,我一开微博怎么就这样了???”黄少天没耐心一条条看过来,直接小窗私戳了张佳乐。
张佳乐扔过来一张[目瞪口呆.jpg ]然后“黄少你可够能耐的,出去泡妹子了?不过话说你们蓝雨啥时候有妹子了?还有你们喻文州怎么想啊?”
“谁说我们蓝雨基佬庙?今儿我们一堆队友都出去会女朋友了,就剩我和队长俩人了。”黄少天越想越不对,“现在我就在和队长吃饭啊,乐乐,你说的什么意思啊?”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黄少天,果然,你们蓝雨都是基佬。”
“?????”黄少天(黑人问号.jpg )
张佳乐截了个屏,是一个蓝雨粉好像就在这个餐厅,但离他们并不近,只能看个背影,那妹子激动之余咔嚓一张照片拍下来,迅速传到微博。
黄少天仔细看了看,拍的还真的很让人误会,喻文州完全被他挡住了,只看得到他一个人的背影,桌边的玫瑰极其抢眼。
然后迅速就有不少人求证是不是黄少天本人,结果得到了职业选手的一致认同。
黄少天怒,这队友卖的也忒快。
黄少天扒拉扒拉,找到了原博,转发澄清,“在和队长吃饭,没什么事。”

微博有一瞬安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y 天智商下线辣!!!!!但是这口糖吃的一本满足!!!!”
“喻黄头顶青天!!!!!!!!!”
“我大喻黄还能再战一百年!!!!!”
“天宝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怎么能这么可爱!!!!”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喻总收了这个二天吧!!!!”
“一口猝不及防的狗粮(烟”
张佳乐一张(风中凌乱.jpg )“天天,你的智商真的下线了,这不是越抹越黑吗”
黄少天“我……(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知道怎么说.jpg )”
抬头看见喻文州也在打字,随后特别关心来了条消息,“只是在和少天在吃情侣套餐^_^”
“…………………………”黄少天瞬间回了一大串省略号
“我的天啊my天好快!!喻总是特别关心吧!!!别解释了就是的!!!!”
“蓝雨正副队双双虐狗啦!!!!!呜呜呜呜呜身为单身狗却好开心我去楼下跑几圈冷静一下!!!!”
“今天的狗粮有那————么好吃!!!!”
(蓝雨众OS 宝宝心里苦)
“队……队长?”黄少天看着炸了的私信和转发
“您好,需要演奏么?”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男子,拎着一把小提琴。
“诶?”
“好的。^ ^”
“什么曲子?”喻文州示意黄少天,后者则耸了耸肩表示他并不熟悉。
“致爱丽丝。”喻文州随口说了一个非常常见的曲子
悠扬的提琴声萦绕在整个餐厅。
喻文州微笑,“喜欢么Alice ?”
“……啊?喜欢……”
一会儿有好友艾特,黄少天随手划开,“for my Alice (黄少天脸红无措.jpg )@黄少天_蓝雨v”
他愣了愣,按下转发,“嗯。”



第二天
这个餐厅多了条评论。
“来这里之前我们还没在一起,错买了这个情侣套餐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而且今天是我的生日!!!他绝对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最后稍微唠两句。
今天其实是我在lof 发文一周年……
这一年来写的东西不多,作为一个小透明能有人看我写的东西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 )
恩……很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写的东西……你们,还有我对全职的喜爱就是我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最后,晚到的七夕快乐,黄少天生日快乐。
给大家比心(鞠躬

评论
热度 ( 26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