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drarry]boyfriend or girlfriend (一发完)

[drarry]Boyfriend or Girlfriend
是个性转play 满足自己对德拉科女体的变态欲望(你

女孩子们可真是美好啊。

 

哈利交了个女朋友,这事儿霍格沃茨人尽皆知。

“昨天我看见哈利和他的女朋友在走廊上接吻了”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掩着嘴悄悄说。

“是吗?”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兴致缺缺的说,“他们不是天天腻在一起吗?”

拉文克劳的学生拉了一下朋友,哈利搂着他女朋友的腰,亲亲热热的走过,她们身边掠过一头柔顺还带着优雅香气的淡金长发,纤细的手指挽着哈利的胳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似乎已经比哈利高了——或许确实如此。

“Merlin!”拉文克劳的学生一脸沮丧,“瞧瞧那身材,瞧瞧那气质,瞧瞧那一身衣服——怪不得哈利身边缠着他的女生少了这么多。”

“是啊,他们还真是般配啊。”格兰芬多的学生羡慕的看着他们走远。

 

“哈利波特,你还要我这样丢人现眼多久?”哈利的女朋友在走出众人视线之后,甩开了哈利的手,怒瞪着他。

哈利轻松的耸肩,“我想这是你展现个人魅力的时间——毕竟我听见了好多男生骂我和好多女生嫉妒你长得好看。”

“长得好看我可不否认。”女孩高傲的扬起下巴,白皙的脖颈扬起优雅流畅的弧度,“但是作为你的女朋友,我不得不说你暴殄天物了。”

“那男朋友就行了?”他斜睨了女孩一眼。

女孩咬着嘴唇,看起来随时都会给对面的人一打恶咒。

“行了,Daisy小姐——”忽然有一阵喧闹,一群学生从他们藏身的空教室门口经过,其中两个女孩要来这间教室拿点东西。

黛西眼疾手快的拉过哈利,将唇碰上他的,哈利顺势搂着她的腰,将她固定在怀里。

“你晚上在床上等着吧哈利波特。”黛西在唇齿间给了哈利波特一句恶狠狠的话。

“金妮,你有什么落下了……?呃……”

金妮打开教室的门,眼前的一幕让她有些尴尬——她的前男友,正搂着他的现女友——一个金发灰眼的高挑姑娘,哈利挡住了她的上半身,金妮只看得见她细长,笔直又白净的双腿和一双一看就名贵无比的高跟鞋。

金妮皱眉,照理来说,哈利喜欢的绝不是这种……张扬又出挑,一看就知道出身高贵的女孩

——当然不是因为她都没有。

但很奇怪,哈利好像在刻意的向所有人宣告,这是他的女朋友。

阿斯托利亚奇怪的看了一眼金妮,然后顺着她的目光看去。

“哈利波特?”阿斯托利亚轻声念叨着,抱歉的看着金妮,“或许我们该离开——你知道的。”

哈利听着她们进行完对话,这才如梦初醒一样松开了黛西。

“你等死吧哈利波特!那是阿斯托利亚和你前女友!”黛西恶狠狠的轻声说,然后恢复了惯常的高傲又冷淡的神情,整理着自己的衣物。

哈利当然知道那是金妮和阿斯托利亚——一个一直喜欢着德拉科的姑娘。

“hi,金妮,hi,阿斯托利亚。”哈利干巴巴的招呼,很有点被现场捉奸的无措。

德拉科微微抬了抬下巴算是打招呼。

“哈利,呃,这位是……”

“黛西。”德拉科淡淡的说,“斯莱特林学院。”

阿斯托利亚在看到她的脸瞬间就皱起了眉,“斯莱特林?可是我没见过你啊。”

德拉科耸耸肩,“你不可能见过霍格沃茨的每个人。”

这么出挑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不招人注意!阿斯托利亚张了张嘴,却没说出来。

哈利看了德拉科一眼,淡金色的长发有几缕垂落在胸前,哈利没忍住,伸手将他的头发拨到后面并帮他理顺。

金妮看起来像是吞了一桶鼻涕虫——哈利眼里的温柔和喜欢绝不是作伪,这点她太清楚了!

可是——她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金妮望了望阿斯托利亚,发现后者正死死的盯着黛西的脸。

察觉到好友的视线,阿斯托利亚总算挪动了目光,向金妮勉强笑了笑。

德拉科接着吻哈利脸颊的机会轻声说“阿斯托利亚看出问题了,我想你前女友也一样。”

“猜出你是德拉科马尔福?”哈利轻声笑“come on 这太恐怖了!”

“女人的直觉。”她抱起双臂,“你等着看吧。”

果然,阿斯托利亚犹豫着开口了“黛西——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冒犯,但我还是想问,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你认识他吗?或者说你和他有血缘关系吗?”

德拉科挑眉看向哈利,“恩,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斯莱特林的王子,我认识他。”

哈利无声的瞪着德拉科,意思是这么往脸上贴金真的好意思吗?

实话实说而已,德拉科假笑一下。

阿斯托利亚猛地上前一步——这世界上有谁能把这个动作模仿的如此之像德拉科?除非是他本人。

金妮貌似无意的问“利亚,你们家族是不是和马尔福家族关系很不错?”

阿斯托利亚愣了愣然后狡黠的笑了“是啊,很不错。黛西,你猜要是德拉科父亲知道了他的儿子在学校干的荒唐事——”

德拉科脸色一下黑了——只要阿斯托利亚顺嘴说上那么一说,以格林格拉斯和马尔福家族的交情,他肯定会被他爸罚个半死。

哈利的气息一下更近了,“姑娘们,不要做没有意义的猜测啦。”

“是不是你们猜猜看。”哈利握住德拉科攥紧的手,让他与自己十指相扣。

他只是说了这么一句模糊不明的话,但是面前的两个女生都明白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意外,”金妮终于笑着说,“如果他那时候能表现的不这么明显,我也许就不和他分手了。”

“哈利能放弃德拉科另找一个女朋友?”金妮嗤笑了一声,“Merlin!你们这种低级玩笑在骗谁呢?”

阿斯托利亚赞同的点点头,“我比德拉科小一岁,他去了霍格沃茨之后,我天天听他波特长波特短,一会儿臭疤头交了个女朋友一会儿他在魔药课上又怎么出丑了。”

“恶……你是不知道我喜欢你还是故意说给我听的?”阿斯托利亚扮个鬼脸“如果是前者,你也太蠢了,如果是后者,你也太恶劣了。”

“还有要和你父亲说的事,”阿斯托利亚眨了眨眼,“我开玩笑的,我祝你们幸福——尽管我还是喜欢你。”

“所以,说说吧男孩们——呕对着这么美丽的马尔福说男孩子还真是够奇怪的。”金妮抱起手臂,偷偷看了一眼脚边的伸缩耳,然后挪了几步挡住它,“哈利我很好奇你是如何说服德拉科马尔福——以这种……emmm美艳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emmmm这么失败的吗?”哈利懊丧的叹了口气,“我还以为至少能骗过大部分人。”

德拉科随手掏出一瓶魔药“拜你所赐,我腿都快断了。”他仰头将魔药一饮而尽。

“也不是完全没骗过,”他的声音渐渐低沉,“至少你还是达到了目的,许多女孩都不围着你了——因为我的美艳和强大气场?所以你该还我的可一点都不能少波特,这是一笔公平的交易。”

金妮感兴趣的挑眉,或许是门外的家伙感兴趣,她问“哦?什么交易?”

德拉科理了理他重新变短的金发,然后迅雷不及掩耳的念了个咒语,一阵烟雾过后,他身上裁剪良好的裙子不见了,重新变成了妥帖华贵精致的西服。

“走吧,”德拉科自然地搂过哈利,“最后值得一提的,外面的人是不是太多了点?”

然后教室门猛地开了。

赫敏正死死地拖着罗恩,她一脸尴尬,冲哈利抱歉的耸肩。

“我早就说了吧”“你为什么不相信呢?小罗尼?”乔治和弗雷德站在最前面,丝毫没有干了亏心事的自觉。

他们身后是穿着形形色色校服的学生。

“……”场面一度很尴尬。

德拉科假笑着对哈利说“所以我是在全校面前承认我有异装癖还出了柜?”

“哦,真是很不幸啊。”哈利嘲弄的说,然后又补上一句“总之我的目的达到了。”

“所以你欠我的波特”德拉科抬起了哈利的下巴,当着众人的面吻了下去

吸气声四起。

“一天三次,恩?”德拉科模糊不清的问“你可得好好还了,我们还有一辈子呢。”

“是啊,我什么时候食言过?”哈利搂紧德拉科,翠绿的眼睛熠熠闪光。

 

抱着手臂看戏的赫敏金妮阿斯托利亚

被双生子拖走的罗恩。

“我们是不是应该对他们的亲吻无动于衷?”那个拉文克劳的女生悄悄问她的朋友。

“现在不,”那个格兰芬多的女生喃喃着,“但以后肯定是。”

 

——fin——

于 2018.3.23

 

我怎么小高考之后就没正常过……

感谢阅读!


评论 ( 1 )
热度 ( 1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