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喻黄]火锅情缘/ABO 04

[喻黄]火锅情缘/ABO 04

前文走tag!

私设ooc


试试,怎么试,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他们两个没打算满着谁,所以很快地他们的交友圈都打通了。

喻文州经常很迷茫的看着黄少天和他的同事们聊得天南海北不知今夕是何年,开始深深地质疑是否真的有代沟这种东西的存在。

黄少天的同学都和他一样,都很外向而且好相处。黄少天假期排的满满当当,今天打工,明天就和这个或那个同学出去玩,喻文州接触几次也就摸清楚了脾气,融入的了无痕迹。

他们俩的关系得到了双方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你俩咋还不结婚?”这是双方一直对他们说的话。

语气恨铁不成钢,脸上写着“可急死爸爸了”

所以唯一的问题就是双方的父母了。

于是喻文州决定带黄少天回家吃顿饭。

“我爸妈真的好相处的,”喻文州笑着说,“就是在我婚事上比较急。你随便陪他们聊聊,没事的。”

黄少天瞪他,“聊什么,怎么聊?如何养生吗?还是可着劲儿夸你?”

喻文州耸肩,“问你啊。”

黄少天嘿嘿笑,“那我就使劲数落你了,反正你爸妈是不舍得我的。”

“我那么优秀,你说说看,你准备说点啥?”喻文州洗耳恭听状。

黄少天憋了半天,哼了一声,居然没接上话。

 

“这么帅啊?州州你是怎么拐到手的?”喻母拉着黄少天进屋。

喻文州无奈“我还没那么差吧。”

喻母“都被相亲对象放鸽子了还不差吗。”

黄少天在一边笑了半天。

“哎哎哎,来和阿姨讲讲,呃不,和妈讲讲,你看上他哪儿了?”

黄少天看喻文州,眼神里写着“靠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喻文州挑眉,比口型“可劲儿夸。”

“你干什么呢?听什么听?做饭去!”喻母大手一挥,把喻文州赶紧了厨房。

“他,……他会做饭吗?”黄少天惊恐。

喻母冷漠,“不会就学啊。”

“现学?”黄少天发现自己完全跟不上他们家的思维。

喻母慈眉善目,眼神里大有“你要慢慢适应”的意思。

“其实吧,喻文州他真的不适合做饭。”黄少天诚恳脸

喻母丝毫没有把喻文州放出来的意思,很感兴趣的问“哦?怎么说?”

于是黄少天就巴拉巴拉和喻母一通说,等他们意犹未尽的结束这个话题,喻文州就从厨房出来了。

和他一起出来的还有喻父。

“入我们家的门,你都不用做家务的。”喻母十分认真的对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一口水险些喷出来,不仅仅是因为喻母的话,还因为喻文州端上来的一盘盘菜。

他一脸震惊,“我靠……喻文州你真不会做饭吗?”

喻文州挑起半边眉,“恩?谁说我不会做饭的?”

黄少天欲言又止。

“那次真是意外。”喻文州笑着道,“偶尔一次就遇到你了,不然怎么说是缘分呢。”

喻母喻父一脸真受不了你们小青年的表情,埋头吃饭,只偶尔抬头看他们一眼然后又崩溃的低头。

 

后来据小道消息透露,喻父喻母对他的评价是你们俩还是赶紧去生孩子吧,别那么多事了。

于是喻文州朋友圈都盛传,万年单身A都要抱娃了,这让他们这些还单着的可怎么办好。

喻文州对黄少天道“过两天去见见你父母吧,差不多可以定下来了。”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有点为难,“我当初……出来上学……他们就很反对……”

喻文州懂了,“就是说……你是从家里逃出来的?”

黄少天点头,:要不然哪至于暑假还打工这么苦命啊。

“那可不就是命中注定么,”喻文州揉揉他的头,“火锅情缘啊。”

黄少天撇了撇嘴,“我可不想回去……”

喻文州弯起眼睛,“他们当初为什么不让你离家?”

“他们总觉得……”黄少天倚着喻文州,有一下没一下翻着书,“就结婚呗。离家太远也容易出事。”

喻文州噗一声笑出来,“你出事?”

黄少天瞪他,喻文州正色,“那么我们这次回去是为了什么?”

“不是介绍你么……”黄少天迷茫“哦!对啊!”

他们要结婚,父母催他结婚。

皆大欢喜。

“你要不要打电话提前和他们讲一声?”

“直接回去吧。”黄少天没明说,但喻文州知道他还是拉不下那个脸。

“没关系的。”喻文州有一下没一下的抚着他的后颈,“毕竟是你父母。”

黄少天没答话,咬着唇,脸色绯红,手上的书险些掉地。

喻文州眸色深了深,气息不稳,对上黄少天渐渐染上情欲的眼睛,还有拂过他耳边的无意识的细微呻吟声。

原来这就是发情。

喻文州残存的最后一丝理智告诉他。

(你们猜有没有肉(。


评论 ( 10 )
热度 ( 126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