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喻黄]火锅情缘/ABO 03

[喻黄]火锅情缘/ABO 03

前文走tag

最近要考试……啊……死亡……



喻文州开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黄少天微信的好友请求。

ID是不过六级不改名的总A天。

喻文州对着他的名字笑了半天,才点同意。

“你的ID……”黄少天很快来了消息,“老龄化的可怕。”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的ID,心如止水。

也没错啊,遇到他之前,自己一直是心如止水的嘛。

“你这是准备修仙上天啊。”黄少天发了个笑哭的表情。

喻文州不方便打字,直接语音,一字一顿,“是啊,上天。”

那头沉默了几秒,来了段语音。

“别动不动满嘴跑火车好不好,我可是个正经的A!对了,现在我们这比较空,我估计我交了班之后就能过来了,你要吃什么?”

“恩,我是O。”喻文州从善如流,“吃什么?火锅?”

“我靠,我俩都火锅情缘了,还火锅啊,能好不能?”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虽然是这样,但说来我们还没好好一起吃过。我请你吧。”

“不用你请啦,我来吧,刚好我上个月工资还有剩的。”黄少天很快回复。

喻文州看着他的头像,一个大大的文字泡,忽然笑了。



最后他们吃的还是火锅。(不然怎么叫火锅情缘2333

“你对火锅到底是有多深的执念啊。”黄少天一脸无语的坐在他对面。

“就如大海一般。”喻文州看菜单,随口回答。

黄少天笑了起来,“大海啊你全是水。”

喻文州抬头看他,“黄少啊你闭上嘴。”

黄少天噎了半晌,“靠,你怎么那么知人知面不知心的……”

喻文州将菜单递还给服务生,似笑非笑的挑眉,“怎么?后悔?趁我还没标记你,后悔来得及。”

黄少天顿了一会儿,道“文州啊你最最美?”

喻文州微微笑,“不,是文州啊你不会萎。”

黄少天“……”

“你还能不能好……?”黄少天接不下去了。

喻文州起身,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走吧,拿点调料。”

黄少天脸红了红,飞快地挪开他的手,把他按回座位,“我去吧,我还是不信任你。”



他们的位子正对着调料区,喻文州撑着下巴,看着黄少天晃来晃去,调料区人很多,黄少天总是能掐准时机从人缝中钻进去,然后占据着最有利的资源和最有利的位置。

于是在喻文州的蜜汁微笑下,黄少天端着两个碟子回来了。

“没给你加辣的,我觉得不会好吃的。”黄少天放下,把喻文州给他夹的肉风一般吃了

喻文州皱眉看着黄少天面前飘着一层红油的碟子,似乎想说什么。

“我都吃习惯了,无辣不欢无肉不爽。”黄少天含糊道。

喻文州感叹“年轻就是好啊……不会被催着结婚,还能想吃就吃。”

黄少天灌了一口酸梅汁,“我的天,你别把自己搞得多苍老成不成。”

“好像我在老牛吃嫩草,是这意思吗?”

“大家都是成年AO了,开放点,年龄不算啥。”黄少天道。

喻文州眼睛一弯,“可不是,都到法定结婚年龄了。”

黄少天拿着杯子的手顿了顿,“说实话,我看你挺顺眼的,感觉你和别的……alpha不太一样,要不我们可以试试?”说着,他看着喻文州的眼睛。

喻文州把黄少天手边的杯子倒满水,也抬头看他,慢慢点头,“好。”





评论 ( 9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