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待授翻/德哈德]in need of a proper hug(一发完)

In need of a proper hug
Written by faith wood
Translated by Acid

德拉科在拐角处停下了脚步。
“教授,你一定可以帮上忙的!”格兰杰说,她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安。
德拉科想选另一条路来避开愤怒的格兰杰,这总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但然后他觉得自己应该不会被吓到,于是他踏进了通向魔药教室和斯莱特林地窖的走廊。
映入他眼帘的景象是如此令他吃惊。格兰杰站在那怒视着斯拉格霍恩教授,双臂抱着一个奇怪的毛茸茸的小动物,它看上去很不开心也很不安分。
太可爱了!这可能是德拉科一生中见过的最可爱的东西了。它是如此可爱以至于德拉科甚至不为承认它而感到羞愧。因为really。谁不这么觉得呢?毛茸茸的耳朵,聪慧的带着哀伤的眼睛。德拉科想做的所有事就是傻傻的爱抚它。
“它会逐渐消逝的(指的是这个形态)格兰杰小姐。”斯拉格霍恩说,怜爱的冲着这个小可爱微笑,显然难以抵挡它的可爱,上前摸了摸它的头。
格兰杰走出他的触碰范围,“什么时候?”她厉声说。
“也许很快?”斯拉格霍恩听起来很不确定,也许还因为不允许抚摸它而有些恼怒。
格兰杰沉重的叹了口气。她怀里的小可爱不停地扭动着,然后忽然转过头来直直的看向德拉科。无法抵挡的,德拉科向它笑了笑。
“很好。”格兰杰说,“很好。”她转身从斯拉格霍恩面前走开。
“意外总会发生的,格兰杰小姐”斯拉格霍恩在她身后高高兴兴的说,“这不是个悲剧。”
当她离开的时候,德拉科听见她恼怒的哼了一声。
格兰杰在到了德拉科面前的时候才看见他。她皱着眉“马尔福”然后想从旁边绕过他。
德拉科走到她前面,那个小动物仍然在盯着德拉科,那是一种好奇又和善的眼神,让德拉科的嘴角情不自禁的扬起一个笑容。
“这是一种什么生物?”德拉科问。
格兰杰看起来恼怒,“是一种动物,一种麻瓜动物。它叫考拉。”她往左边走了一步,德拉科也往左走了一步。
“什么?”她再次厉声说,那个生物,那个考拉,再一次在她的怀里扭动起来,试图逃脱。
“我觉得它不是很喜欢你。”德拉科告诉她。
“我会记着这一点的。”她简短的说,又向右走了一步,但是考拉却向着德拉科伸出了长长的手臂,格兰杰几乎把它摔下去。
德拉科急忙上前一步接住了这个小东西。
“放手!”格兰杰叫了一声,但那家伙已经用胳膊搂住了德拉科的脖子,德拉科能做的所有事就是稍稍的用力拉了一下,然后解放了它的双腿。不一会儿,那个小东西的四肢就已经紧紧地缠着他了。它抓的如此之紧,就好像德拉科是他等待已久的救星。
德拉科抱着这个考拉,微笑了。它又温暖又柔软,它抱着他是如此的热情,德拉科忽然就相信了一见钟情。
“它喜欢我”他告诉格兰杰,“他更喜欢我。”他沾沾自喜的补充道。
格兰杰在胸前抱起双臂,“哦?我有没有提到过这实际上是哈利?意外的变成了一只考拉?”
德拉科大笑出声,“想得美,格兰杰。”(这里德拉科以为是赫敏为了让他还考拉而找的借口所以他说想得美)他的手指抚摸过这粘人的小动物的皮毛,“它显然有着波特的性格,什么拥抱啊之类的(what with the hugging and all 没太看懂)”德拉科哼了一声。在所有她能说的一切中,她应该暗示这动物有跳蚤,然后德拉科就有可能被说服然后放它走。波特变成了这么可爱的动物还抱着德拉科就像德拉科是他最好的朋友一样,这想法简直太荒谬了。动物化改变的只是身体的形态,不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智。如果这是波特的话,他就会踢德拉科然后挠他的脸。
“我是认真的”格兰杰坚持说,“哈利和我来找斯拉格霍恩教授来看看他是否有解药剂来解决——”她眯起眼睛,紧抿着嘴唇,“他给了哈利错误的药瓶!”她咬牙切齿的说。
德拉科更紧的抱着这个生物,“她可真刻薄,是不是?”他在这个小动物的耳边叽里咕噜的说,“总是说你是波特,我想我明白为什么你不喜欢她了。”
“哦,为了……”另一个声音呻吟道。
德拉科斜眼看着韦斯莱,他刚刚出现在他们的身边,手里抓着一个小玻璃瓶,两颊通红,额头也在冒汗,他一定是跑着来的。
“那是什么?”格兰杰问,满心期待的看着那个小瓶子。
“庞弗雷女士说他应该喝了这个。”韦斯莱怒视着这个小动物,要么就是德拉科,“它会加速他的逆转过程。”
格兰杰从韦斯莱手里抢过了小瓶子“听到了吗,哈利,你应该喝了它。”她向德拉科挪近了几步,德拉科急忙退后一步。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要毒死他。”考拉抱着他,甚至更紧了,德拉科又向后退了一步,“他不想喝,所以你滚远一点。”
“哈利,”格兰杰几乎在咆哮了。
“不要这么喊他,”德拉科恼怒的说,“这不是波特。”
韦斯莱大笑,“如果不是的话。”他艰难的说。
“哈利”格兰杰说,她正专注的盯着他的背,“要不这样吧,你喝了这个”她瞧了韦斯莱一眼,“我们会让你单独呆着,和马尔福一起。”
韦斯莱不笑了,他结结巴巴的说“什么……?单独?和……?不,赫敏!”
“嘘……罗恩。”格兰杰说,“马尔福不会伤害他的,很显然。”他做了个鬼脸,“他觉得哈利很可爱。”
“实际上他的名字是乔治。”德拉科宣布说,“无论你花了多少钱买它,我都会两倍还给你。停止抱怨你的新宠物不喜欢你吧。这可是事实,你知道的。”
格兰杰没有理会他,“哈利”她再一次说。
考拉甚至没有扭动一下。
“很好。”格兰杰看起来暴怒,“很好,很好,很好。那就这样吧。好像我很在乎一样。”她紧紧抓住了韦斯莱的手,“走,罗恩。”
“但……”韦斯莱很不情愿离开,“他,需要解药,他只是需要一瓶解药。”他坚持说。
格兰杰嗤了一声“我开始怀疑这一点了。”她伤心的说。
韦斯莱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德拉科“如果你敢伤害他——”
德拉克叹了口气,?“这不是波特。韦斯莱,别那么自以为是。”
韦斯莱也叹了口气,像一个真正的殉道者一样,任由格兰杰把他拉走了。
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德拉科就吻了稳考拉温暖的额头,“他们走了”他胜利一般的说,“你现在是我的了。”
他抬起了头,看着德拉科。德拉科敢赌它正在微笑,他低下头,用鼻子蹭了蹭它湿漉漉的鼻子。
“麻瓜的动物不该这么可爱,”他说,而考拉只是又一次拥抱了他,“就像你知道的,”德拉科在他耳边耳语道,“当我们回到公共休息室的时候,我会说你讨人厌,又长满了虱子,但我丝毫不这么认为。”
考拉扭动了一下,然后更为用力的将他的腿环在了德拉科的腰上。
德拉科哼了一声,“其实是波特。(讨人厌,又长满了虱子)”
当德拉科踏进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时候,非常奇怪的眼神都投向他和考拉。
“这是个少见的邪恶动物。”德拉科告诉围观的人们,“格兰芬多们尝试毒死他,所以我救了他。够了,潘西。”德拉科尖锐的说,潘西收回了她渴望着抚摸它毛茸茸毛的手。
“现在你准备怎么处理它?”她问。
“给它洗个澡,它全是虱子。”
人群集体向后退了一步,德拉科终于得以回到宿舍。一离开他们的视线范围,他就咧嘴笑了。
德拉科晚上剩下的时间都在床上学习,被紧紧拥抱着。(being hugged within an inch of life 我没懂qwq)他觉得一直被一个如此温暖又毛茸茸的生物抱着会有点尴尬,但老实说他已经不记得上次他这么开心是什么时候了,又或者说他上一次感到如此被爱着。
格兰杰和韦斯莱坚持认为这是波特不能再愚蠢了,这不可能是波特,也不可能是其他人。德拉科想不出除了他父母外的任何人会这样渴望拥抱他。
“我要洗个澡然后准备睡觉。”德拉科最后说。现在已经相当晚了,德拉科的舍友们几乎都睡着了。布雷斯和高尔试图抚摸德拉科毛茸茸的拥抱者(hugger)但在德拉科用魔杖指着他们的时候又都退缩了。
“我认真的,我不得不去。”德拉科补充,将他的鼻子埋在考拉的绒毛里,落下了几个轻吻。没人能看见他,他的床帘拉上了,所以他想怎么亲就怎么亲。考拉没动。“真的。”德拉科说,“我需要换我的衣服,然后……”考拉抬起头,松开了它的手。它抬起头看着德拉科,显然正发明着新的方法让自己看起来尽可能的可爱。
德拉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把他自己和它的注意力分开,但是他不得不。他温柔的把考拉放到床上,然后许诺“我很快就回来。”
德拉科以破纪录的速度洗完了澡,等到他回来的时候,他发现考拉在他的枕头上蜷缩成了一个毛茸茸的球(太可爱了quq)当德拉科出现的时候,它抬起了头,目不转睛的盯着德拉科。
在他解下裹在腰际的浴巾(其实是the towel wrapped around the lips 我感觉一个意思吧不妥我再改)换上了睡衣的时候,德拉科发现自己脸红了,因为考拉一直盯着他看,这有点不对。
然而,当德拉科爬上自己的床上时他立刻就忘记了他的不适,考拉迅速的用胳膊和腿环住他,将它的脑袋靠在德拉科的胸膛上。德拉科回抱了它,觉得自己很容易适应。
很快,他沉入了睡眠,几乎没有梦魇困扰的睡眠。


当他醒来的时候外面甚至还是漆黑一片,他觉得自己不该对发现一个盖着被子全裸的波特而感到惊讶,但他确实。
当波特轻轻扭动了下并抬起头的时候,德拉科一动不动。他看起来困倦而且有点不开心,不知怎么的甚至比考拉还可爱,德拉科重重的吞咽了一下。
“你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德拉科问,“你的脑袋,它一团糊涂。那就是为什么你要斯拉格霍恩给你一种解药。”这只是德拉科的幸运。他想要那个毛茸茸的,喜欢拥抱的小东西回来,但很显然它甚至不存在。这想法让他觉得很伤感。
波特四下环视了一下,眨了眨眼,然后似乎明白了自己在哪里,他微笑了“这是赫敏和罗恩所想的”他轻快的说,“他们认为有人给我下了迷情剂,这就是为什么我——”他沉默了,然后再次咧嘴笑了,这次看起来有点羞涩,想到他是裸着的而且仍然抱着德拉科,这简直太荒谬了。
“也许他们是对的。”德拉科扭动着从波特的环抱中挣脱出来。波特抱得更紧了。
显然还有一部分考拉的影子。(part-koala)
“不,他们真的不是。”波特说。
“我在做梦。”德拉科意识到,他哼了一声“当然我在。”
波特抬起头,然后他的手滑进了德拉科的睡衣,暧昧的挤压着他的乳jian。
德拉科颤抖了一下,有点疼,却是一种令人愉悦的方式。“这不能证明任何事。”他坚持道。
波特似乎在仔细思考这件事,“如果我给你kj,那么你会相信这不是梦境了对吗?”
德拉科眨了眨眼,“那样只会证实我在做梦。”
波特挪动着,最后在德拉科身上停了下来,他的腿在德拉科大腿两侧, 用手肘支撑着他。“无论如何我都能做到。”波特说,听起来很渴望。
“你可以。”德拉科同意了,如果他真的愿意的话。没必要抱怨这件事。
“好的”波特高兴的说,然后滑下了德拉科的身体,却消失在被子下。
德拉科闭上眼睛,让自己沉入梦境。

明亮的光线照在德拉科的眼皮上,他睁开了眼睛。
映入他眼帘的是布雷斯,他在他床边站着,双臂交叉,眉毛扭曲。
“跳蚤都除干净了,恩?”布雷斯问。
德拉科不敢低头看是谁在抱着他,是考拉还是波特。但是也没必要看,不完全是,无论抱着的是谁,他都不毛茸茸的。
德拉科吞咽了下,“还在努力。”他说。
布雷斯翻了个白眼就走了,嘴里嘟哝着蠢货和低级趣味之类的话。
德拉科向下看,波特黑色的脑袋正靠在德拉科的胸膛上,看起来还睡着。他紧紧地抱着德拉科,他的拥抱相当用力,即使在他梦中。
这不是考拉的拥抱,但德拉科开心的也搂住了他,发现他不是真的介意。

评论 ( 10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