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时间灰烬 repo
先说一说我拿到它的艰辛之旅 这两天我放假但是不知道为啥派送员给我送到了学校,所以为了今天拿到它我果断奔向20多公里外的学校(手动再

但是!!!!我只想说太值了qwq!!!
我垃圾拍照技术拍不出它万分之一的美😭😭希望豆乳太太不要嫌弃😭😭😭
前几篇是很久以前就看过的了!!记得当时看完时间灰烬就彻底沦陷了!!!!他们这种互相救赎是最最戳我的地方了qwq!!!!
无尽终章和guest还没来得及看先打call再说((

总之表白豆乳太太为德哈这么好的cp带来了这么好的文!!!
表白staff全员为德哈带来了这么好的本子www!!!!

最后暗搓搓@五分甜豆乳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