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GGAD]谋杀

一个小片段


“我怎样才能永远留住你呢?”Gellert将魔杖缓缓的在手中转了一个圈,他似笑非笑的望着自己曾经的爱人,“我怎样才能将你那颗非凡的大脑永远留在身边呢?”

Albus凝视着对方的眼睛,那双无时无刻不闪耀着夺目光辉和烈焰般热情的蓝眼睛。

“杀死我。”

“留住你的灵魂”Gellert惬意的接下一句。

“将我复活,做成阴尸。”Albus垂下视线,不再去看那双令他深陷,带给他痛苦的眼睛。

“注入你的灵魂”Gellert兴致盎然的站起身,“挖掉你的心脏再愈合你的伤口。”

“这样我就永远属于你,永远为你所用了。”Albus微笑着说,他握着魔杖的手垂在身侧,没有用力,像下一秒就会脱手落下。

“我们太默契了Al——就像我们一直以来这样。”Gellert以一种叹息的语调说道,他缓缓的举起魔杖,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骨节分明的老魔杖,指向他的爱人,他曾经的爱人。

而Albus仍然微笑着,甚至还在镜片后冲金发男人眨眨眼——就好像他们还像很久以前那样亲密和……天真。

“那么,来做到第一步吧。”Albus轻快的说。

他退后一步,握住魔杖。


“来吧,杀死我。”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