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迟来的421fo点文!!!!lof国际惯例……orz
可点cp见tag
点文评论 带梗和cp 梗不带也可……
最近写了天天生贺 已经神志不清 所以就不打喻黄的tag了!!!
没有小伙伴我就自己瞎写写自娱自乐了……
哇tag打不下了!!!!!!怎么办!!!!!!

占tag致歉QwQ

今天是我在lof发文第三年 这几年产出不多,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喜爱了QAQ(鞠躬
然后想了想……emmm……

打算在评论里抽三个小伙伴送维他柠檬茶6盒装!!!!

只是我的一点心意!!!不过五十评我就买了自己喝了……呜呜呜呜……

评论 ( 28 )
热度 ( 24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