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二十一

事在人为,好事多磨

[喻黄]火锅情缘/ABO 05 (完结)

[喻黄]火锅情缘/ABO 05 (完结)

前文走tag

私设ooc


黄父母家。

喻文州弯着眼睛,气定神闲的看着黄少天在门口把手举起又放下,举起又放下,如是数遍。

“我虚啊!”黄少天苦着脸面向喻文州,“我两年多没联系他们了。”

喻文州“没联系不代表他们不关心你啊,可能你的生活他们都知道,就你没发觉而已。”

黄少天定定的看着他,一会儿后终于按下门铃。

“你可以尝试破门而入?”喻文州看着他紧绷的侧脸线条,调侃。

黄少天戚了一声,“这不是正常的O该有的战斗力。”

“哦?你不是……”喻文州声音顿了顿。

因为门开了。

开门的是黄母,她愣了愣然后翻了个白眼,“你还晓得回来啊?”

黄少天“……恩,我回来了。”

“你好。”喻文州跟在黄少天身后,向黄母黄父露出一个微笑。

黄母愣了半秒,“是你啊。”

黄少天接着母亲的话稍,“……啊?”

喻文州歪头向黄少天笑,“我就说吧”他比口型。

“是我,”喻文州答道,“看来少天的朋友和你们提起过我了。”

黄母顺着台阶下,“是啊,你们感情太好,不听说都难。”

黄少天“……这么夸张的吗?”

黄父站在一边,咳了一声,“那个……你学业怎么样了,还过得去吗?”

“靠!不要质疑我的智商好不好!”黄少天拍桌,“别小看我好吗!”

喻文州不动声色把黄少天拉到身边坐下,“恩,少天过得挺好的,很独立。”

然后喻文州就看到了他父母眼中的欣慰……和愧意。

“你们来也不提前说一声,我们也没准备饭菜。”黄母略带嗔怪的道“出去吃吗?”

喻文州笑着看了黄少天一眼,“火锅吗?”

黄少天哀嚎“别啊大佬!”

黄母在一旁凉凉的道“哦?有故事!”

于是这次就换成喻文州把整个故事和黄父黄母讲一遍了。

黄少天在一旁听得感慨万分,“你别说,这么一听,感觉好扯淡。”

喻文州笑着向黄母道“恩,也是一种缘分吧,如果不是你们,他可能就不会来到我的城市,不会去打工,更不可能遇到我。”

黄母也若有所思的点头,“所以……这真的听说不准的。行了吧,黄少天你也别祸害别人了,我看能忍得了你的也就他了。”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所以是……”

黄父叹了口气,“唉,早就管不住你了,人生是你自己的,你爱怎么走怎么走,我们也犯不上管你。”

“时间和我们讲一声,没事就快滚吧”黄母挥挥手,“不掺和了,你们小两口自己过日子去吧。”

“这就……过了”黄少天小声道

喻文州捂住他的嘴。

“爸妈,我们走了。”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也跟着挥了挥手。

“早点让我们抱孙子!”黄母在身后喊。

“好!一定。”喻文州答得无比迅速。

黄少天脸红了红,“你也要问问我意见的……”

喻文州弯起眼睛“毕竟我是你的alpha。”

“行行行,我的alpha。”黄少天笑着挽住他。

 

后续:

“你们没开玩笑吗?火锅?”张佳乐无语的看着手上的请柬。

黄少天生无可恋脸“是啊,请两顿,一顿正常婚宴,一顿火锅。”

喻文州笑眯眯“两份份子钱,不能少哦。”

喻黄双方亲友“你们怎么不去抢算了!?!”

“抢不来啊,”喻文州道“我可是个正经的O”

黄少天“恩,我不能由着他胡来。”

众人“…………”

 

FIN

 

 

故事太拖,以后写文会刻意精简情节!

终于写完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爱喻黄爱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146 )

© 槐序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